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拥抱宝宝”须再造“拇指”
黑针撒路面 车胎频“中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针撒路面 车胎频“中枪”
福州六一路附近,电动车接连被扎,疑流动换胎人故意撒针
从电动车胎中拔出的钉子,非常锋利
 

N海都记者 侯希辰/文 关铭荣/图

海都讯 路面上散落着针头,接连有电动车被扎破轮胎。昨天上午,有市民拨打95060反映,在福州六一路与湖东路交叉口附近,遇到这样的事。

市民丁小姐说,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她的父亲骑电动车经过六一路与湖东路交叉路口附近时,突然发现车轮没气了。再一看,轮胎上扎着一枚针头,将轮胎刺破好几个洞。老人推着电动车,到修车店去补胎时,店主告诉他,“店里陆续来了好几辆电动车,都是轮胎被针头给扎破的。”

随后,记者来到该路口,沿着道路搜寻,已经难见钢针的踪迹。附近几家修车店的店主告诉记者,昨天上午确实有好几辆电动车因轮胎被扎破来修车。

“一上午,我就修了两辆,都是这样的针头扎的。”一家修车店的店主从地上拿起了一枚长约5厘米的钢制针头,“好像是打兽药的针头,这样的针头扎到轮胎里,会扎穿好几个洞,最后只能换轮胎。”店主告诉记者,近日,他陆续发现有路人的电动车、自行车轮胎,被这样的针头给扎了。

“真的太缺德了!”附近居民称,有流动的换胎人在路面上撒了针头,“听说有车轮被扎后,就有人过来问要不要换轮胎,一个轮胎要价8.90元。”

警方表示,如果发现有人故意撒针头,市民可及时报警。

感谢丁小姐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