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位机器人“名徒”报名即将截止
海都预备小记者有啥福利?
明年1月自考报名截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1月自考报名截止
专家建议抓住黄金复习期,把好侧重点,提高效率
 

N海都记者 何旌 实习生 高洋洋

海都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明年1月自考报名已截止,又有不少考生加入到自考大军的行列中,其中不乏在职员工和高校学生。据悉,自考的含金量高,其文凭受国家承认,只要达到相应的条件和要求,自考本科毕业生也可以参加研究生考试和公务员考试,除此之外,自考学历在职称评定中也可使用,因此备受考生青睐。

福州成大教育林老师提醒,距离1月的考试越来越近,考生应该抓住复习的黄金期。成大教育针对考生短板的科目,已推出单科辅导课程,考生可拨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报名。

可进行单科辅导

自考含金量高,同时也意味着考生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相关的课程,记者了解到,不少考生选择培训机构,通过培训学习来提高考试及格率。已经报考厦门大学广告学专业的福州考生小陈,报考了明年1月自考2门课程,虽然此前小陈已经花了大量的时间复习,但为了提高考试的通过率,小陈还报名参加了成大教育机构的相关课程培训,“平时远程网络学习,周末参加面授课,这样复习的效果会更好。”

面授、网授灵活学

据了解,自考试题主要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大类,及格线为60分,在命题中,试题所涉及的知识内容不会超过大纲和教材的范围。此外,林老师表示,自考试卷覆盖面比较广,但并不是每个章节都平均分布,考生复习时应该要有侧重点,提高复习效率。

据悉,成大教育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生科学地规划复习课程,推出面授+网授的培训模式,网络视频课程无时间限制,学生可以灵活安排时间,实现随时随地学习。

你也能学历、技能双重提升

目前,成大教育与平安银行已经形成战略合作,即日起,关注“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扫一扫A51版二维码即可),并报名成大教育自考的学生,即可获得成大黄金礼品一份。

此外,报名自学考试还可免利息分12期付学费,每月只需666元,即可实现学历、技能双重提升的梦想。

有关大专学历以及专升本学历深造的问题,可拨打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或者加在线QQ客服“11759990”、“6961503”探讨,或登录网站www.0591zk.com在线咨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