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为子女打“保值战”父母先出击
没喝过长溪原鸡汤 敢说喜欢鸡汤?
向名师取经 高分拿下托福阅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名师取经 高分拿下托福阅读
本周六,《海都出国全程通》免费公开课系列活动特邀名师教大家攻克托福阅读事实信息题 海都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托福的考生们都知道,托福阅读共有10大类型,其中作为托福老题型的事实信息题以数量多、分量足、难度大、难掌控等特点,高居托福阅读难点榜单。本周六,《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免费公开课系列活动特邀福州新航道教学总监Eason老师教大家攻克托福阅读事实信息题。本次活动仅开放20个免费名额,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提前预约参与。

托福阅读怎么拿高分

据悉,在所有托福阅读题型中事实信息题所占比例最大,主要考察学生抓住文章中阐明的信息,并排除干扰回答问题的能力。考生需要在题中某意译的短语选出一个与文章中某相应句子建立对应关系。对此许多考生都觉得难度很大。但福州新航道教学总监Eason老师有着自己的心得,“事实信息题是托福阅读的必考经典题型,每篇文章至少出现3题,所占比重较大,且考点明确,是考生们必须拿下的题型。要想充分驾驭这个题型,务必掌握两点:一是快速浏览文章并确定题目所在的位置;二是掌握一定量的词汇,能够看懂答案和原文之间的同义替换。本次公开课,将重点讲解这两点,以提高学生的做题速度和正确率。”Eason老师讲道。

备考书籍免费领

寒假备考黄金期将至,福州新航道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方便准出国留学生及家长们做好留学准备,近期学校为雅思、托福、SAT的考生们准备了一批备考书籍,学生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学校还为留学爸妈们准备了相关书籍,包括中国雅思之父胡敏教授的《最有价值的梦想》及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麻省理工学院金融硕士妈妈陈采霞教授的《一路阳光——麻省理工金融小子成长记录》等。

因备考书籍数量有限,本次活动只针对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家长,学生及家长请尽量提前预约并上门咨询领取。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托福阅读题型之事实信息题解析”公开课

活动时间:12月6日14:00活动地点:东街92号旗汛口中福广场6层新航道学校

活动预约:拨打0591-88079791、88079792

编辑“姓名+托福阅读”至15280622603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