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为子女打“保值战”父母先出击
没喝过长溪原鸡汤 敢说喜欢鸡汤?
向名师取经 高分拿下托福阅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子女打“保值战”父母先出击
男女婚恋中,年龄成为贬值的最大原因。本期“妈妈相亲团”免费公益相亲,邀父母们为子女寻觅幸福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本周日下午2点半,由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冠名的“海都网约会吧”精心推出的“精品妈妈相亲团”目前已集结了百位父母报名参与。眼看2014年即将结束,等待了一年的父母再也不甘被动等待子女的“好消息”,主动出击替子女相亲,本周日的这场“妈妈相亲团”就是今年最后的机会。

每一期的精品妈妈相亲团,报名的单身男女条件情况是父母们最关心的问题。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期“海都网约会吧”举办的活动多针对年轻人,因此累积了众多心急的父母,他们希望活动尽快举行。同时,众多年轻人对本平台高效、优质的男女产生浓厚的兴趣,因此本期报名的家长中仍有之前参加活动但没有找到满意对象的年轻人的家长。此外,在目前100多位家长的报名情况中,大多数的单身男女都来自金融、电力、通讯等行业,此外,自主创业的报名者也占了相当的一部分。据我主良缘的张老师介绍,本次精品妈妈相亲团将在所有报名者的基础上进行筛选,确保届时现场的单身男女优质、高端。

剩男剩女难免“贬值”

在活动报名现场,记者同大龄男女交谈了一圈后发现,被“剩下”的大龄单身人士都十分优秀,不仅有着高学历、高收入,还有一定的社会地位。然而,在相亲场上,年龄作为首要考虑因素,已过三十岁的男女往往不具备优势。随着年龄的增长,单身人士也在逐渐贬值。

被外人看作是“大龄剩女”的郑小姐今年32岁,是一家企业的财务总监,收入颇丰。这位身高1米66,面容气质俱佳的女士告诉记者,“大学刚毕业工作那会儿,身边不乏追求者,自己心气儿高,就东挑西拣,不知不觉就到了26岁,父母催、朋友问,自己反而觉得没啥。后来恋爱了也不用心,不知不觉到了32岁,如今不得不参加相亲会。以前总是我在挑别人,现在换成别人挑我了,心里真不是滋味。”

我主良缘的张经理告诉记者,“这几年下来,最大的感受不仅是女士因为错过最佳的婚恋年龄而懊悔,男士往往也有相同的境遇,过了三十岁,如果没有突出的一面,要找到合适的对象也存在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特别希望我们搭建的公益平台能切切实实地解决单身们的烦扰。”

父母先物色儿女更省心

家中有单身的孩子,最着急的就是父母了。作为过来人,父母在引导子女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时,也要抓紧帮子女物色合适的结婚对象。

本周日,“精品妈妈相亲团”就是一个父母攀亲的平台。平台汇聚有大专以上学历、工作稳定的单身人士,大多来自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国有企业等。届时,父母们可带齐子女的资料到现场攀亲。在主持人带领下,父母们上台介绍子女的基本资料,台下的父母再根据需要进行记录。此外,为了平衡参与活动的男女数量,本期活动将会进行人数的控制,进行预约登记、现场审核和统筹安排,主办方将在现场为到场的父母们推介多位优质对象。如果您的儿女还没找到合适的对象,那就抓紧时间报名。

海都网在此特别提醒准

备参与活动的父母们,根据往期活动的经验,父母们可事先准备好自己子女的资料,在短时间内通过交换照片、资料等方式来为子女们相亲。同时,也鼓励父母们用各种新奇、有效的方法在现场推介子女。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精品妈妈相亲团

活动时间:12月7日(本周日)下午2点半

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

婚恋顾问为您登记报名;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

都婚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请咨询报名电话或登录海都网查看。

□延伸阅读

秀外慧中的她期待“暖男”

1.29岁的林小姐现为国企副科级干部,薪资待遇丰厚。她甜美可爱,身材娇小,一副黑框眼镜让她更显文静。大学毕业后,凭借自己的努力一路升职。生活中的她,喜欢在家看书;工作中的她做事执行力极强。她希望牵手一位同在机关体制内工作,稳重、顾家的男士。

2.唐小姐今年29岁。作为一名海归,本科就读于新加坡一知名大学。家庭条件不错的她目前在一家企业从事进出口贸易相关的工作。“日子简单但踏实”是她生活的态度。她希望能牵手一位有担当、有责任感、爱她的男生。

3.李小姐今年33岁,今年刚刚从海外归榕的她是家人的掌上明珠。性格乖顺的她目前在银行工作。爱笑的李小姐身高164cm。博学的她不仅温文尔雅,还能炒得一手好菜。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为自己心爱的男人煮上一桌丰盛的菜。凡是孝顺、有责任感、上进的男生都有机会。

事业有成的他寻踏实的你

1.福州人谢先生出生于1975年,身高173cm。父母均是事业单位退休员工。经过自己的打拼,目前拥有一家规模颇大的公司。多年的打拼使他对自己的婚姻大事全然不顾,埋头扎进事业中。如今文质彬彬的他事业有成,需要一位温婉的女士走进生命中,牵手一生。

2.出生于1970年的林先生今年44岁,是一家自营公司的老板,年收入有30万左右。曾经的一次失败婚姻,让他懂得如何去呵护一个自己真爱的女人。林先生有一名孩子,目前随前妻。幽默、充满风度的他希望觅得一位顾家、有责任感的女士。

3.29岁的高先生是一名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本科毕业后,凭着自己的努力进入了人人羡慕的海关队伍。“宁缺毋滥”是他择偶的一个准则。多房的他希望能与一位懂得包容、善良、知性的女士组建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