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归来》《后会无期》《亲爱的》角逐金球
陈冠希偷腥情变
春晚缺台柱
小四否认“包养”陈学冬
潘长江身高有1米6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晚缺台柱

老毕、小撒、高博、小尼上春晚主持?矮子里找高个
 

N综合京华

昨日有消息称,羊年春晚朱军、董卿这些老面孔可能不会再出现,取而代之的则是毕福剑、撒贝宁、高博和尼格买提,两位女主持则是经纬和另一位神秘人物。同时记者还获悉,羊年春晚三分之一的节目已大致整理完成,这中间大多是歌舞和创意类节目。

官方出来辟谣

毕福剑和撒贝宁,大家都很熟悉,就不多介绍了。高博的特点是卖萌爱演,他常在自己的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中即兴表演;而《开门大吉》和《中国好歌曲》的主持人尼格买提,是央视三套新领军的“轻松乐”。经纬则是央视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主持人。另据知情人透露,另一位神秘人物极有可能是地方卫视某知名主持。对此,央视春晚剧组发声明称,目前2015年央视春晚的筹备进度尚未进入到确定主持人人选阶段,此消息并非剧组权威发布。网友则表示,央视找来找去还是找自家人,矮子里找高个!

第五次邀约刘谦

今年11月在一次慈善晚宴上,刘谦称自己上春晚的可能性不大:“我觉得要停个两年让自己沉淀一下,同时想让自己舒舒服服地过两个年。”他透露,最近一直在忙着成立自己的新公司。

不过,昨日从央视内部知情人处得知,春晚剧组其实已向魔术师刘谦发出邀约,并进行了沟通。刘谦曾于2009年、2010年、2012年、2013年四度登上央视春晚。另外,春晚剧组透露,日前杂技魔术和创意节目组导演邹蕾奔赴深圳与亚洲魔术大会主办方接洽,了解相关魔术师表演情况,挖掘魔术表演新人。魔术节目保底已有两个。

黄宏力保《人间天河》

作为语言类节目艺术指导的黄宏力保电影《天河》的主题曲《人间天河》上春晚,据悉,该歌曲已出现在春晚剧组名单中。对于该歌曲的演唱阵容,知情人士称:“是否由该歌曲的原唱阿里阿卓和阿非演唱还在研讨中,但春晚多以明星阵容多变为看点。原唱演唱该歌曲的戏不大。”

同时知情人士还向记者透露,羊年春晚三分之一的节目已大致整理完成,这中间大多是歌舞和创意类节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