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西不能乱吃 话更不能乱说
言论涉种族歧视 巴洛特利道歉
曝孙杨赴澳训练遭拒绝
被指早在用禁药 李宗伟告名宿诽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指早在用禁药 李宗伟告名宿诽谤

 

N综合

2014羽联总决赛将于12月17日—21日在阿联酋迪拜进行。世界羽联网站昨日公布了参赛队员名单,中国选手李雪芮因伤退出,她的名额由队友王仪涵顶替。李宗伟因为正处于兴奋剂暂时禁赛期而无缘,日本队的田儿贤一因此幸运递补;林丹因为参赛数量不够,积分没有跻身前8而无缘。

世界羽联已确定李宗伟涉药一事的听证会将于8日在阿姆斯特丹进行,但大马方面希望能延期,以便给李宗伟足够的时间搜集证据。目前正在等待听证会安排的李宗伟也没闲着。北京时间昨日消息,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羽球一哥李宗伟证实,他将向羽球名宿拉昔夫西迪和一家大马报纸提出法律诉讼。

拉昔夫西迪在11月11日接受马来西亚《KOSMO》访问时,指控李宗伟使用禁药已有一段时间,大马羽总高层也知道此事,但只因为他是世界一哥,羽总三缄其口。拉昔夫西迪还指一哥私聘一名外国医生。对此,李宗伟表示,“所有对我的指控是不正确的。就因为我涉及禁药事件,你就能够轻易随便做出评论。他是否有证据支持他对于我的说法?”

另据《马来邮报》报道,李宗伟透露,律师已于前几天发律师信给拉昔夫西迪。李宗伟还表示:“我不能让这件事不了了之,因为这是很严重的诽谤。”

52岁的拉昔夫西迪是上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初的马来西亚国家队代表,与弟弟再兰尼拍档,当年是世界羽坛男双“四大天王”组合之一;他退役后,曾于1994年至1996年出任马来西亚国家队总教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