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0年秋枫树 遭电线缠身
强冷空气来袭后天夜晨更冷
秀屿开通首条环城公交
市区多处行道树枯黄 与入冬无关
仙游2015年城乡居民医保 开始缴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秀屿开通首条环城公交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莆田市公交公司消息,秀屿区首条环城公交线路311路将于近期开通。据悉,311路从秀屿区广场西侧发车,终点站为广场东侧,途经莆田二十五中、秀屿大道路口、秀屿实验小学、顶社后井等20个站点,夏季首末班时间为6:20—18:30,冬季首末班时间为6:30—18:10,线路票价正在核定中。

又讯 230路和209路两条城乡公交线路昨开通运营。据悉,230路由三江口镇发车,终点站为萩芦镇,起步价2元,全程4元,三江口镇由此告别无公交车历史。此外,209路公交线路由市公交南站发车,终点站为涵江高美村,起步价2元,全程5元,每12分钟一班。这是继3路车后,又一条往返市区与涵江的公交线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