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婚礼车队被追尾 喜事成悲剧
泉州船长冯荣松 随海军出征索马里
福建报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厦大附属第一医院正式入驻支付宝
仙游县私立一中发生食物中毒 数十名师生食堂用餐后吐泻
福州首家台资银行 有望年底前开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婚礼车队被追尾 喜事成悲剧
7辆轿车组成的婚礼车队,行至厦门海沧的高速路时,最后一辆被货车追尾,一名20岁女生遇难,4人伤
车祸现场非常惨烈,轿车严重变形
 

N海都记者 许茵茵 罗文伟 通讯员 郑锦阳 张瑶兰 罗腾 文/图

海都讯 7辆轿车组成的婚礼车队,浩浩荡荡从惠安往武平送亲,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行至沈海高速厦门海沧路段时,车队的最后一辆车被运载生猪的货车追尾,喜事成悲剧。轿车内5人,1死4伤,死者是一名20岁女生,目前正在读高三。

女生被困在后座 救出时已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沈海高速厦门海沧路段,现场非常惨烈。消防官兵赶到时,一辆闽C号牌的银色轿车停在路边,车身严重变形。轿车右前方,一部运载生猪的货车冲出高速护栏侧翻。轿车旁,一名男子头部流血,另一名男子抱着一名重伤女子,蹲在路旁。

消防官兵发现,被挤压变形的轿车后座还有一名女生被困。消防官兵迅速进行破拆,将其救出。不幸的是,这名女生已无生命体征。

昨日,厦门高速交警支队对外通报,货车追尾轿车后,造成轿车上1名乘员(女性)当场死亡、其他3名乘员和驾驶员陈某元4人受伤。货车司机陈某海的手臂也在事故中受伤,但因伤情较轻,并未就医。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有关部门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另一名女伤者 仍未脱离危险

车祸发生后,送亲车内4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厦门大学第一医院杏林分院抢救。

据轿车司机陈某元的堂哥介绍,陈某元43岁,昨天是陈某元大舅的女儿出嫁,7辆轿车组成的婚礼车队,早上7点半左右从惠安县出发,准备开往龙岩市武平县,上了高速后,陈某元的车排在最后一辆。

陈某元说,当时,那辆运载生猪的货车在超车时追尾了他的车,他的女儿陈某茹(20岁,读高三,车祸中身亡)坐在左后座,妻子坐在后排中间,小舅子(伤势较轻)坐在副驾驶座,右后座是小舅子的11岁儿子。

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陈某元的妻子仍在重症病房,未脱离生命危险,其左眼受伤严重,估计保不住。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