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天下/证券·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满仓踏空 散户虐心
吴敬琏给股市泼冷水 担心造成更多悲剧
国民大叔吴秀波现身证监会
上周新增开户37万创3年半新高
□新股动态
奥巴马“穿越”到火星?
移植母亲子宫瑞典女子产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巴马“穿越”到火星?
UFO爱好者发现,火星上有块石头酷似奥巴马
火星岩石形似蜥蜴(资料图)
火星表面有一石块酷似奥巴马头像(小图为电脑软件处理后效果图)
酷似信号灯的火星石头(资料图)
 

N新华 中国日报网 法晚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据UFO爱好者称,他们发现“勇气号”火星探测器2005年拍摄的一张全景图中,有一石块外形神似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头,可能是“塑像”的一部分。

UFO每日观察博客博主斯科特·韦林说:“在搜索火星上的各种结构时,我发现了这一头像。”他猜测,“从它摆放的方式看,我觉得这是一个完整的雕塑,但是肩膀以下的部分都被埋住了。”另一名UFO爱好者在UFO观测热点上写道,用电脑处理照片之后竟发现了奥巴马的头像。他称:“通过软件将照片清晰化后,我发现这个石块竟神似美国总统奥巴马。”

尽管UFO爱好者称石头酷似奥巴马,但是专家称这只是一种空想性错觉。这是一种在随机刺激中看到人脸或其他日常事物时的一种心理反应,这种反应会将模糊、随机的图案赋予实际意义。

□连连看

来自火星的怪石

“蜥蜴漫步”2013年,有UFO爱好者声称,根据“好奇”号拍摄的图片显示,一只啮齿类动物躲藏在火星岩石中间。此外还有日本网民声称,“好奇”号拍摄的照片中疑似发现“蜥蜴”漫步火星。

“红绿灯”火星上竟然出现了“红绿灯”?据《每日邮报》报道,火星表面最新发现有一个形状酷似交通信号灯的石块组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