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今日关注·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青山绿水间 暗藏违规轧钢厂
多车违法被查 执法者被跟踪
仓山严复公园旁 有人夜倒建筑垃圾
仓山金山正祥广场 工人焊接避雷网不慎引发起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仓山严复公园旁 有人夜倒建筑垃圾

 

N海都记者 苏燕梅 包华

海都讯 昨日,福州严先生拨打95060反映,福州仓山区台屿路严复公园旁冒出了好几堆建筑垃圾。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严复公园旁的311路公交车终点站,只见终点站门口,近两米高的建筑垃圾延绵了十来米,都是大大的长石和沙土堆聚而成的。再往前走,又出现了两三堆建筑垃圾。附近工地的工人告诉记者,这些建筑垃圾不是他们倒的,是有人从外面运来,但具体从哪里运来,是谁运来的,他们并不知情。

据附近村民介绍,这些建筑垃圾都是渣土车在近三天晚上七八点运来的。短短几天时间,这里的建筑垃圾就堆成了小山。刚开始渣土随便倒,曾经堵住了这条村道,附近村民无法通行。后来,有铲车把这些建筑垃圾往内推了推,才留出了一条路。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建筑垃圾工程渣土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并不是他们的卸土点,他们会尽快派人前去察看。

严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