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太平轮》快要“沉”了
吴千语:女追男,太伤神
刻薄的话讲不来 张学友拒当导师
黄海波获释后首现身 或去美国结婚生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海波获释后首现身 或去美国结婚生子

黄海波戴口罩亮相
女友曲栅栅
 

N新娱 中新

黄海波自上月30日获释后,行踪成谜。前天下午,刚结束6个月收容教育的黄海波携助理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并从国际通道口离京。此前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黄海波有可能暂别娱乐圈而出国留学。另外也有消息称,黄海波有可能将与女友在国外成婚。

女友不离不弃

黄海波之所以准备结婚,据传是由于他与曲栅栅的恋情并没有因为嫖娼事件而结束。相反,曲栅栅不离不弃,感动了黄海波,并且黄海波的母亲对准儿媳很满意。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曲栅栅的私照。据了解,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身材高挑,长相甜美,曾出演《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

海清发文:等你回来春暖花开

12月5日22点45分,昔日老搭档海清微博发文:“所有的都会过去,成长总要留下痕迹!等你回来,这里一定春暖花开!”这似对老友寄送祝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