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疆年轻妈妈急寻福州依伯
当街卖黄碟 竟在现场试看
遭货车追尾 三厢奥迪成“两厢”
斗门高架桥上 三车追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年轻妈妈急寻福州依伯
本报报道了一位老人在沙滩公园捡到一手机,却找不到失主;来自新疆的陈女士昨来电说,手机可能是她遗失的,内有两岁女儿上千张照片,盼海都报能帮忙找回
陈女士称,这位依伯捡到的手机可能就是她当天遗失的
 

N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拍客 陈天泉/图

海都讯 本月6日,拍客陈天泉在福州沙滩公园发现,一位老人捡到一部手机,却找不到失主(详见12月9日海都报A30版)。昨晚,来自新疆的年轻妈妈陈女士联系海都报称,这部手机有可能是她的,当天她在沙滩公园遗失了一部iPhone5手机,内有她两岁女儿的上千张照片,希望能找回。

昨晚,海都记者接到陈女士的电话,电话那头,陈女士语气急切,时而抽泣。她说,她家位于新疆乌鲁木齐,而上个月,她女儿刚过了两岁生日,考虑到女儿两岁后要上幼儿园,并且坐飞机将正式有机票,她就想给女儿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带着女儿来南方的福建,感受下好气候和好山水。

上个月5日,她们到达福建,先是走了厦门,近段时间来到福州。听说沙滩公园很漂亮,她就先后两次带女儿前来玩耍。但在12月6日,她再次带女儿来沙滩公园玩耍时,不慎将苹果手机丢失,而其中存着女儿福建行的一千多张照片,她急切希望能找回。

陈女士说,这几天她一直很愧疚,昨日上午看到海都报后,怀疑报道中的手机就是自己遗失的,希望能通过海都报帮忙找回。

昨晚,记者联系到拍客陈天泉,陈天泉回忆,当时他没有和老人直接沟通,但看到老人一行多人,好像是老年大学的,同时,现场的志愿者身上披着的肩带写着“榕城护花使者”。为此,他也希望,拾到这部手机的市民能及时致电95060联系海都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