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疆年轻妈妈急寻福州依伯
当街卖黄碟 竟在现场试看
遭货车追尾 三厢奥迪成“两厢”
斗门高架桥上 三车追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遭货车追尾 三厢奥迪成“两厢”
事发沈海高速闽侯路段,后座两名乘客被困,伤势严重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黄绿荣 周佳

海都讯 前天晚上6时45分,沈海高速泉州往福州方向距离闽侯县祥谦收费站一公里处,发生一起惨烈的两车追尾事故,造成两名乘客被困车内。昨日记者了解到,两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车子分离开后,发现轿车的后备厢与后排座几乎被挤压在一起,三分之一车身都被撞没了。”接警后,闽侯县青口消防中队的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三厢的奥迪车几乎被撞成了“两厢”。经现场勘查,事故是一辆货车追尾奥迪车,致使奥迪车后座两名乘客挤压在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之间,其中男乘客已经失去意识,女乘客则呼吸微弱,两人伤势十分严重。司机和副驾驶位的乘客伤势较轻,已经从车内转移出来。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经过30分钟的努力,将两名被困乘客救出,并立即移交给医务人员进行急救。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