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9起污染案被移送
铁路旁烧垃圾 浓烟笼罩火车
强冷空气要来 榕城或跌破5℃
□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美丽台江”邀您来拍

近日,由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文联、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福州市台江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美丽台江”摄影大赛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向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稿。大赛要求题材限台江区境内,彩色、黑白,胶片、数码拍摄均可,以纪实拍摄为主,截稿时间到2015年1月15日。

对本次比赛有兴趣的摄影爱好者,可登录http://www.tjxww.cn/zt/2014/mltj/查看详情。(陈贽超林言枝)

“中医体检”给建议 喝茶听歌藏玄机

8日,国内首家个性化中医健康管理中心,落户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记者昨日了解到,根据体质以及状态辨识结果,中心将人群分为“未病、欲病、已病、病后”四类对象,也就是说,没病的人也可以体检,进行身体上的一系列调理。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的陈院长介绍,针对不同的病变部位及性质,医生将会从膳食、运动、茶饮、音乐等方面提供建议。(刘世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