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名城国际2期,又“被头条”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1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狂销3.68亿,领跑岁末楼市
名城国际2期,又“被头条”了!
12月6日住宅商铺齐齐劲销,连战连捷,提前完成年度销售目标,想不上头条都难!
名城国际实景图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名城国际实景图
营销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龙
 

N叁石/文

12月6日,名城国际2期再度开盘,3个小时内临街金铺全面售罄,瞰江奢宅更劲销3.68亿元……

热销,又是热销!

说来也巧,10月7日,名城国际2期第一次开盘,正值央行正式推出首套房贷认定新标准时期;而12月6日,名城国际2期再度开盘,又是央行正式宣布降息之后——

连续利市出击,造就了名城在岁末楼市的领跑地位。

为此,有人说,名城国际2期的频频热销,是傍上了政策利好,然而,时值岁末,同期开盘推量的楼盘何其多,为什么热销的总是名城?

毫无例外,再度热销:住宅热销80%,商铺震撼售罄名城提前完成年度销售指标

不妨先重温下12月6日当天的开盘盛景:

早晨8点,房铺抢占大战还尚未启幕,榕城抢购大军已倾巢而出,呼朋引伴,提前蜂拥而至,现场千人集结,东江滨顷刻间被围得水泄不通。临近项目营销中心的公路两旁已排起了汽车长龙,驱车前来的客户不得不在物业指引下缓慢前行。9点整,伴随激昂的暖场音乐,住宅商铺开盘活动正式启动!偌大的营销中心已被早起抢购的人潮挤爆,现场人声鼎沸,盛况空前!

在主持人公布存5万元抵8万元加10888元购房补贴等超级巨惠仅限当天时,抢购大军更是激动不已,顷刻间打单区、签约区、选房区便排起了长龙……

这样的景象,是不是似曾相识?

早在10月7日名城国际2期首度开盘时,也是这样人声鼎沸的热闹盛景,此次,名城国际2期携住宅商铺同步面市,场面更胜此前,销量也连连刷新!

据统计,当天开盘3小时内,80席临街金铺全面售罄,瞰江奢宅也以劲销80%的完美成绩提前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在今年的楼市大行情下,许多房企都无法完成年度销售量,甚至不得不降低标准迎合市场,而名城在今年不仅屡屡热销,更提前完成销售目标,确实难得!”一业内人士表示。

热销,抢的是利好:信贷利好频现,最佳购买时机到来

当然,也无须讳言,名城国际2期的屡屡热销与利好政策的频频出台不无关联,甚至每次都充当着“利市开门红”的先锋角色,历数名城国际2期的每一次推盘节点,均伴随着政策利好。

9月6日,名城国际2期首度认筹,9月下旬,福州版“闽八条”就正式落地,进一步明确“限购调整”、“认房不认贷”、“首改房按首套房认定”等诸多利好政策。

9月30日,央行、银监会联合发布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改善性购房者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10月7日,名城国际2期正式开盘,劲销90%。

11月21日,央行时隔两年正式宣布降息,11月22日,名城国际2期二度开启认筹,3小时成功认筹278组。

“这次热销,正是市场利好和楼盘优惠双重推力的体现。”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一方面是政策利好不断,购房成本大大降低,刺激了购房者的买房热情;另一方面名城地产主动让利,以8888元/m的起价震撼楼市,最佳的购房时机已然到来,热销也自然在意料之中。

热销,靠的不只是利好:瞰江揽山唯此国际奢华配套加码独领风骚

不过,若说名城仅是靠着市场利好才领跑岁末,也未免有失公允。

事实上,越是市场利好竞争激烈之时,就越证明了品牌口碑与品质卓越的重要性——名城领跑的奥秘,正在其中。

14年来,名城地产履迹相承,以造城之名,肩扛幸福人居大旗,选址靠鼓山瞰闽江绝佳区位,打造东江滨成熟大盘——名城国际2期。8.7公里WIFI覆盖智能长廊,50万㎡东江滨公园花团锦簇,闽江畔鼓山旁畅享生态盛宴;政务中心、五星级酒店出入皆人物;三大商业文娱中心环伺,繁华永不落幕;福州三中、教院附小已落户,横跨江滨大道的五座人行天桥将正式投入使用,在建马尾大桥,东江滨1800亩成熟港湾住区已清晰呈现。

最长跨闽江大桥——马尾大桥竣工之后,东江滨将与三江口CBD一步直达,未来会展板块、快安板块、三江口板块三边联动,新一波繁荣必将呈现,名城版图置身腹地,板块价值更难以估量。

热销,从不是单一因素所能造就,唯有多方齐力,才筑就岁末领跑的名城国际2期!

项目快讯

贺:名城国际2期逆市狂销3.68亿!超前完成年度销量!临街金铺3小时售罄,92~128㎡劲销逾八成,震惊楼市!闽江奢宅8888元/m起余席告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