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地裸拆 居民“吃灰”
驾照坏了嫌麻烦 办个假证被拘留
福光路两路口 今晚起围挡施工
福州罗马生态园小区 两业主毁绿建房
兜售作弊麻将机 店主被刑拘
203省道永泰梧桐 羊倌公路上放羊
施工方现身 称愿意担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罗马生态园小区 两业主毁绿建房

两栋别墅间的绿化地被盖起了水泥房
 

N海都记者 陈锟/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近日,不少市民致电95060反映,称福州鼓楼区罗马生态园小区内,24、25号楼的业主把两楼之间的绿化地铲了,盖起房子。小区物业称,此前已经对这两户业主进行劝说,但对方并不听劝告。对此,城管部门表示会到现场查看。

昨日上午,记者在小区内看到,罗马生态园24、25号楼分别是两栋叠拼别墅,中间的绿化地已经被铲除,绿化地上已经盖起两间一层楼高的水泥房,几名工人正在施工。记者上前询问工人:“这是在做什么?”工人称自己只是打工的,并不知道。据小区居民介绍,本来两栋楼之间是绿化地,有花有草,但是前不久,两户业主连夜把绿化铲了,之后就开始盖房子。

随后,记者从小区物业处了解到,物业曾多次对这两户业主进行劝说,但对方并不听劝。随后记者联系上洪山镇城管部门,一工作人员称,此前已经收到罗马生态园的毁绿建房投诉,并到现场执法过,发现业主盖了两间水泥房,随后执法人员对水泥房进行拆除。该工作人员称,对于目前又恢复重新建房的情况,他们会再次到现场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