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打喷嚏就尿 一出门就急
同种怪病 他烂腿她肝硬化
陈宗光作品展今日亮相北京
福建艺术家杨弋夫 摘全国钢琴大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艺术家杨弋夫 摘全国钢琴大奖

 

海都讯记者昨日获悉,在近日闭幕的首届喜马拉雅全国钢琴大赛中,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杨弋夫副教授,获得三十岁以上的教师组第二名,同时荣获大赛最高荣誉奖——评委特别奖。

杨弋夫同时兼任省钢琴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省钢琴艺术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曾多次获得中国音协、福建音协、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福州市政府等多家单位授予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培养指导的学生在众多大型比赛中屡获嘉奖。

本次大赛分初赛、决赛两轮进行,决赛在上海证大喜马拉雅广场大观舞台剧场举行,由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罗伯特教授、美国朱丽亚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卡普琳斯基教授、美国范克莱本国际大赛冠军得主舒伯教授等6名国际顶级大师组成教师组比赛评审团。      (练仁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