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扭扭车”宝宝大PK 一起扭起来吧
肿瘤患者过冬 听听专家怎么支招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订票热线:4000-125-000
听完这讲座 分分钟让宝宝爱上辅食
这场相亲会 参与条件要够“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扭扭车”宝宝大PK 一起扭起来吧
上期“滑滑梯宝宝”评选结果出炉;本期“封面宝宝”,快来晒出宝宝和他们的“扭扭车”吧
肖涵哲在滑滑梯上的快乐时光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每个宝宝都喜欢玩滑滑梯,滑滑梯可以说是伴随着几代人的童年成长。上一期海都网“封面宝宝”之“滑滑梯宝宝”主题,让海角社区成了宝宝们的游乐园。看着宝贝们投入地玩滑梯的模样,网友们都不禁被这份快乐给感染了。脱颖而出的是一位叫肖涵哲的宝宝,凭借着他灿烂率真的笑脸成功入选这一期的“封面宝宝”。

每一个年代的儿童玩具,都代表着那个年代的特定符号。“扭扭车”可谓是当下最为流行的宝宝“坐骑”。本周“封面宝宝”推出新主题——“扭扭车宝宝”,宝宝们都“扭”起来吧!只要来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分享宝宝与“扭扭车”的合照,下一期登报做封面的可能就会是你们家宝宝噢!欢迎加入海都宝宝群(QQ群号:291050822)来分享宝宝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活动详情

参与对象:0~6周岁的宝宝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2月13日

参与方式:1.根据主题在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封面宝宝”板块发帖;2.帖子标题要求:封面宝宝+“扭扭车宝宝”+标题(自拟);3.上传宝宝玩扭扭车的照片,并附上图说(图说不少于50字);4.请尽量挑选宝宝清晰的正面照,且照片的数量不少于3张。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