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旅游局着手调查 将依法惩处不文明行为
贵州久吉苗寨失火
闹事者索要发票未果泼开水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神华集团通报3起问题
习近平:留学工作要适应国家发展大势
山东高院复查聂树斌案 王书金案或可重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闹事者索要发票未果泼开水

 

12日下午,同机乘客“一路平安”向记者讲述,他们所乘坐的FD9101航班为廉价航班。登机后,两男两女四名乘客要求空姐为其调座,“在其他乘客的配合下,他们四个人坐在了一起,一男一女在前,另两人在后。”

起飞不久,前排的男乘客向空姐提出要开水,“说他的女朋友要吃晕机药。”空姐解释称,飞机刚起飞不方便提供热水,该男子就将果壳、食物等倒在过道上,然后乱踩。周围乘客纷纷劝阻,“但他反而骂得越来越厉害。”一名空姐送来了开水,“廉价航空一般只提供矿泉水和面包,空姐告诉他需要付60泰铢(约11元人民币),找零的话只能找给他泰铢。”该男子付费后,坚持要找给其人民币并索要发票,同时要求机长道歉。

空姐离开,坐在男子身边的女乘客突然将一整杯热水泼在了空姐身上,“空姐当时就哭了,附近的乘客身上也被泼上了水。”

据泰国媒体报道,肇事中国乘客在缴纳罚款后,已于12日晚获准乘飞机离开泰国。

据网友称,闹事的乘客来自安徽,其中男性乘客姓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