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帮孩子找对象 周末有免费机会
风湿免疫顽疾 这讲座不听可惜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订票热线:4000-125-000
还为宝宝吃什么发愁?专家现场教你制作辅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还为宝宝吃什么发愁?专家现场教你制作辅食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添加辅食?辅食的种类有哪些?如何均衡营养?12月20日(本周六),由海都网携手国际知名品牌美赞臣A+共同推出的“精品妈妈班”,将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福州厅开班,特别邀请北京市解放军总医院妇产科霍秀琴教授,为孕期妈妈和新手妈妈带来一场主题为“婴幼儿科学营养与辅食添加、制作”的讲座,专家将现场演示宝宝美味餐的制作。

宝宝0岁阶段的营养给予,是奠定宝宝一生健康的根基。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母乳、配方奶等乳制品所含的营养素已不能完全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因此,父母要在宝宝4~6个月大的时候,开始添加辅食。在此次课堂上,霍教授会为大家详细讲解新生儿该如何科学添加营养,如何“循序渐进”地喂哺,以及辅食添加的品种、次数和顺序等等,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光有理论知识还不够,动手制作适合宝宝的辅食才是妈妈们最大的难题。现场,霍教授会亲自示范如何给宝宝制作美味健康餐,让宝宝从此爱上辅食。霍秀琴教授对婴幼儿的营养研究长达40多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如果您在带宝宝期间还有什么问题或疑问,都可以在现场向霍教授咨询。另外,每一个到场签到的家庭,都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赶快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吧!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婴幼儿科学营养与辅食添加、制作

时间:12月20日(本周六)上午9:00

地点: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福州厅

主讲医师:霍秀琴

活动对象:孕期的妈妈与宝宝9个月以下的家庭

报名方式:1.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活动帖中进行报名;2.加入“海都网精品妈妈群”(群号229886981)进行报名;3.拨打0591-87079130进行报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