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尘土飞扬 常年积水
三岔路口 商贩乱摆摊
物业公告寻主 逾期将拖走
小区门前现大片菜地
租户生活污水直排小区过道
绿地变菜地 污水横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地变菜地 污水横流

 

地点:福州湖景路

N海都记者 陈钟兰 黄启鹏

海都讯 近日,市民李小姐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福州鼓楼区湖景路人行道上,原本有一片绿地。但是半年前,绿地被人铲了,开垦成菜地。

记者在湖景路溢景苑小区看到,东门的正对面有两片菜地。一片紧挨着人行道,约20平方米,种着不少小白菜、天津白等;另一片则紧靠着人行道的护坡,长30多米,宽约1.5米,里面开垦成七八畦菜地。护坡边上还放着七八个泡沫箱,箱子里也种着蔬菜。

附近居民说,如今种菜的地方,原来是一片绿地,上面种着两三米高的树木,还有一些小草。此外,种菜者经常会用粪水浇灌菜地,污水常流到人行道和车行道上,致使周边臭气熏天。车辆经过时,污水还会溅到行人身上。

正在溢景苑小区东门值班的门卫告诉记者,从东门进去,是溢景苑小区1到4号楼,这4座楼成立了业委会,由业委会自治。种菜的确实是小区里的一些安置户及外来租户,业委会也曾阻止过,但没人听。福州市园林局则表示将尽快派人前去查看。

李小姐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