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知谁是孩子亲爹 少女卖儿
为躲助力车 公交车冲上绿化带
先设排水渠再护理
邻居关监控入室行窃 家中被连盗10多次
妙龄女撒钱后 跳河轻生获救
红绿灯“罢工”乱成一锅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妙龄女撒钱后 跳河轻生获救
轻生者是一名26岁的女子,事发前曾和人激烈争吵;报警后,消防官兵进入冰冷的河水中,将受困女子救回岸边
 

N海都记者 林智 通讯员 朱开勇 郑晓娟

海都讯 12月14日上午10时49分,莆田涵江区三江口镇铁灶村塔桥一名26岁的妙龄女子跳河轻生,后被消防人员救起。昨日,记者从涵江区医院了解到,女子在医护人员照料下,目前已经康复离开医院。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子是和人发生激烈争吵后,一时激愤才起了轻生的念头。

市民:女子将钱撒路边孤身走入河心

据目击者透露,12月14日上午10点44分左右,一名身着红色羽绒服的女子,在涵江区三江口镇塔桥附近徘徊,该女子一边低声啜泣,一边扶着桥栏望向水面。女子哭了一段时间后,就将身上手机、数张纸币丢弃一地,之后跳入河中,并一步一步走到河中心。“问她是否需要帮助,她也没有说话,只是不停地哭泣。”目击者李女士告诉记者,闻讯赶来的市民不停劝女子回到岸边,均没有得到回应。

“因为冬季水冷,围观的市民不敢贸然下水救人,所以就拨打了报警电话。”事发流域为城市内河,河水并不深,可是水底淤泥沉积湿滑,也是非常危险,稍不小心,人就会沉到淤泥中,市民赶紧报警。

部门:平安离开医院事发前曾和人吵架

涵江区消防大队三江口中队指导员郑凯航介绍,三江口中队驻扎地离事发现场大约几百米远,接到市民报警后,七名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现场。“当时水淹到了女子的脖颈部,由于天气冷,水温太低,女子脸部已经发青,她也有些站不稳。”

随后,郑凯航在三名消防队员协助下,系上安全绳,穿上救生衣进入冰冷的河水中,将受困女子救回岸边。“当时女子还有意识,可是不愿意回答任何问题。”郑凯航说。

昨日,记者从涵江区医院了解到,在医护人员的照顾下,该女子已经没有大碍,目前已经离开医院。据医务人员透露,轻生者是一名26岁的女子,该女子说是因为和人争吵,一时激愤才起了轻生的念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