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品新工艺 点靓时尚家居
优质材料 凸显温馨家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质材料 凸显温馨家居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海都讯在本期的户型解析中,莆田市民林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他想了解位于东一环路的兰溪新天地楼盘的情况。对于房子的装修风格,林先生表示,住进去能觉得温馨一点就可以。“以现代简约为主,希望能把房间的空间利用得更好。”对此,记者于近日走访了兰溪新天地楼盘,并就楼盘的相关情况向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采访了设计师陈先生。

基本资料:约151㎡的四房两厅两卫三阳台户型

据兰溪新天地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目前在推的房源已经不多了,151㎡的四室户型房源以高层为主,在看景观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在151㎡户型的房间内,可以看到大斐山、木兰溪以及江滨公园,而向北则可以看见溪景,南面可以看到社区景观”。兰溪新天地是目前仙游区域唯一有引进环

绕水系的小区,设计有3万㎡的水循环绕着整个小区。

另据介绍,兰溪新天地的整个小区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2.1,规划有老年活动中心、篮球场以及2.5万㎡的商业配套,在周边的配套方面有翔安路的沿街店面、中国农业银行、酒楼以及装修建材超市等,同时,小区还规划有七百多个

停车位以及将近200个地下停车位;在房间面积方面,此户型客厅约为20㎡,主卧(含卫生间)约为20㎡,中间卧室约为13㎡,西面卧室约为14㎡,北面卧室约为10㎡,餐厅约为10㎡,厨房约为7㎡,南面阳台约为6.08㎡,西面阳台约为8.9㎡,入户花园约为9.5㎡,整个户型的赠送面积约为16.22㎡。

装修建议:电视背景墙换一个方向

根据此户型,陈设计师认为,为了使客厅过道具有更好的流动性,需要把电视背景墙换一个方向,也就是放在客厅的西面,因此,需要延长厨房西边的墙面作为电视背景墙,从而避免了从北面阳台进入到餐厅需要绕一大段的弊端。另外,为了能够更好地提高户型的使用效率,设计师建议,可以把西边洗手间的墙面与东边卧室的墙面相连接,就可以扩大中间卧室的使用面积,同时,这样就需要把西边阳台的墙面向西边移动,把西边洗手间的门设计在北边,避免了因为卧室加大而洗手间门不方便的情况。

在装饰方面,陈设计师建议,如果林先生要装修成温馨的现代简约风格,可以通过使用质感好的优质材料进行装饰,也不需要做太多的造型修饰。例如,可以使用偏田园风格一点的布艺沙发,将现代风格的冷清与田园风格的温馨结合起来;地板方面则可以使用米黄色或者深米黄色进行装饰,例如使用仿古砖突出温馨的空间感觉;“在材质的使用方面,最好是使用有品牌有档次的材料,同时,需要有统一的颜色风格。”

□咨询方式

1.拨打热线95060、 18065638916;

2.发送短信至 18065638916;

3.加入海都莆田房产专刊 QQ群(群号:147011879);

4.关注微信公众号:海都莆田房产(hdptfc),扫描“海都莆田房产”公众平台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海都莆田房产”(hdptfc)关注,并在回复中进行提问。(提醒:把您所要了解的户型图、房子所处的楼栋以及自己所想要的装修风格一并发给我们,以便工作人员更详细地解析)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