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探路亲子游 除了新鲜还有特色
往温岭石塘迎第一缕曙光
泛舟西溪玩乐山水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舟西溪玩乐山水间

 

行程亮点

游览国家AAAAA级风景区、“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赴《似水年华》外景地、江南最秀美的水乡——乌镇。

游玩攻略

作为电影《非诚勿扰》的拍摄地,西溪湿地公园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在西溪,你可以泛舟湖漾港汊,可以垂钓河塘柳荫,可以在秋风中观柿听芦,可以在冬日里探访梅花,更可以在初春时踏青漫步,在夏日里采菱赏荷……

3天的行程,除了安排游览著名的西溪湿地公园,还将安排走进乌镇。行程中预留了充足的时间游览东栅景区,参观酿酒坊、蓝印花布坊、茅盾故居、江南百床馆、励志书院等景点,观看皮影戏。

推荐线路:杭州西湖、西溪湿地、千岛湖、乌镇(双动车)

3日游

旅游贴士

患有冠心病、动脉硬化、高血压、慢性支气管炎的人,尤其是老年人,从健康因素考虑,一般不宜到太寒冷的地区旅游。浙江为福建临近省份,很适合出行。

推荐旅行社:龙之旅(福州)联合旅游散客中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