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大难”将从根本上被解决
绶溪公园乱停车将被抓拍
荔浦安置房小区 业主为免停车费车停辅道把路堵
证件已补办扰民却继续
紧挨居民楼 肆意烧枯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山小区对面工地
证件已补办扰民却继续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海都讯 莆田东园路西山小区对面的一个工地无证施工,还经常彻夜挖土、运土,周边居民不堪其扰(详见10月23日海都报P05版报道)。一个多月过去了,记者走访发现,该工地虽然已经办理了施工许可证,但夜间运土作业扰民现象仍存在。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园路南侧的该工地看到,靠近东园路的一侧山坡上有几部打桩机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南面的地块有两台挖掘机在处理土方。住在附近的张先生介绍,工地经常连续施工,噪音非常明显,经常刚入睡不久便被运输土方的渣土车的轰隆隆的声响吵醒。之前海都报报道此事后,有关部门曾上门执法,但没过多久夜间渣土车运土的噪音又出现了。

城厢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工地白天无法清理外运渣土,夜间存在拖延作业时间问题,且施工过程产生阶段性噪声。为此,环保部门已要求施工单位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