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缓解高峰期打车难、的哥用工荒,福州拟调整出租车运价结构
征求对政府工作意见
简讯
新一股冷空气周日再袭闽
苏树林会见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
漳州厦门入选“中国温泉之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漳州厦门入选“中国温泉之城”

 

N海都记者 苏禹成

海都讯历时一年半申报,如今,漳州又多了一张新的城市名片——“中国温泉之城”。昨日,海都记者从漳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中国矿业联合会日前发布通告,正式命名漳州为“中国温泉之城”。另外,厦门等四地也获“中国温泉之乡(城、都)”命名。

去年6月,漳州正式启动“中国温泉之城”申报工作,今年9月底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12月11日,漳州市申报“中国温泉之城”正式被中国矿业联合会批准通过,前日收到了中国矿业联合会的批文。此次漳州申报“中国温泉之城”的范围,包括芗城区、龙文区、台商投资区、圆山新区在内的7处温泉出露区,共941.03平方公里。

□链接

福州2010年入选首批“中国温泉之都”。2010年12月31日,国土资源部公布了首批“中国温泉之乡(城、都)”。福州市与重庆市、天津市同时入选首批“中国温泉之都”。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