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会做辅食宝宝从此有口福
直面专家解决风湿免疫病烦恼
冬至海角邀你去“采雪”
单身“保值战”父母先出击
海都网上院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会做辅食宝宝从此有口福
本周六上午,海都网携手美赞臣A+推出“精品妈妈班”,专家现场示范辅食添加诀窍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过早添加辅食,会增加婴儿消化功能的负担,让辅食滞留在腹中“发酵”,造成腹胀、便秘、厌食;相反,若不及时添加辅食,不仅宝宝的生长发育会受到影响,还会因缺乏抵抗力而导致疾病。那么,怎样才能科学地添加辅食呢?12月20日,由海都网携手国际知名品牌美赞臣A+共同

推出的“精品妈妈班”,将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福州厅开班,特别邀请北京市解放军总医院妇产科霍秀琴教授,带来一场主题为“婴幼儿科学营养与辅食添加、制作”的讲座。

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母乳或婴儿配方奶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所以,我们应给宝宝添加一些固体实物,就是我们所说的辅食。辅食要根据宝宝的月龄按期添加,添加的量由少到多、由淡到浓。在此次课堂上,霍教授会为大家详细讲解如何科学添加营养,如何“循序渐进”地喂哺,以及辅食添加的品种、次数和顺序等,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除理论知识外,霍教授还会现场示范如何给宝宝制作美味健康餐。霍秀琴教授对婴幼儿的营养研究长达40多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新手妈妈们能够得到她的“真传”,宝宝从此就有口福啦!

如果您在给宝宝喂哺过程中遇到什么难题,也可以在现场咨询。另外,每一个到场签到的家庭,都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赶快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吧!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婴幼儿科学营养与辅食添加、制作

时间:12月20日(本周六)上午9:00

地点: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福州厅

主讲医师:霍秀琴

活动对象:孕期的妈妈与宝宝9个月以下的家庭

报名方式:1.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活动帖中进行报名;2.加入“海都网精品妈妈群”(群号229886981)进行报名;3.拨打0591-87079130进行报名。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