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改道无提醒 乘客苦等不见车
黎明中学对面一出租房起火
打折不给发票 双方闹进派出所
警民联手“瓮中捉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牌摩托车逃进小区
警民联手“瓮中捉鳖”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对湖综

海都讯看见警察,赶紧驶进小区,以逃避检查,保安和民警联手来了一个瓮中捉鳖。

12月22日上午9时许,福州仓山对湖派出所骑警例行巡逻在首山路一带,发现一辆电摩行驶在禁行路段,便加速上前准备检查。电摩却一拐弯,进入附近一个小区。民警马上跟随,也驶进小区。小区保安见状,马上关上闸门,防止电摩外窜。电摩骑手对小区道路不熟悉,绕了几圈又回到了小区前门出口。于是前有保安拦截,后有民警追赶,警民“瓮中捉鳖”,最终将其拦下。

经查,“电摩”实为无牌摩托车,驾驶员洪某23岁,是贵州人。为了混淆视听,洪某还特意制作了一面奇葩车牌冒充电动车。目前,该车已被暂扣,同时洪某因涉嫌无证驾驶、驾驶无牌摩托车、未戴安全帽等多项违法已被对湖派出所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