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潜入蓝海热带鱼给你“按摩”
中东迪拜藏不住的奢华
“冰雪世界·魔幻奇缘”圣诞新年魔幻季狂欢进行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雪世界·魔幻奇缘”圣诞新年魔幻季狂欢进行时

 

贵安欢乐世界圣诞新年魔幻季上周六正式开始啦!

想漫步在最具浪漫情调的百米雪街?想与高大上的圣诞树合影留念?想见识英国近景魔术师GENO、中国魔术天才任天翔、魔术新星吴波士的魔术盛宴?那就赶紧来贵安欢乐世界,开启今冬最high的榕城魔幻之旅吧!

据悉,此次圣诞新年魔幻季是继国际魔幻杂技节、“水陆”狂欢季、仲夏假面狂欢夜、摩登万圣节后贵安欢乐世界的又一力作!为营造浪漫的圣诞及元旦节日气氛,园区多台飘雪机将同时降雪,打造出一条福建省最长、最具浪漫情调的百米雪街。加上道路两侧的人工雪景,玻璃橱窗上白色的雪花,白色喷漆造雪,可爱的仿真雪人,在这个亦幻亦真的冰天雪地,市民将置身美妙的童话世界,体验玩雪嬉闹的别样乐趣。

此外,在整个圣诞新年魔幻季期间,英国近景魔术师GENO、中国魔术天才任天翔、魔术新星吴波士也将倾情加盟贵安欢乐世界,带来滑稽双簧、惊险逃脱、奇迹之门等互动魔术体验。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魔术的魅力,神奇的近景魔术将让你过足眼瘾,见证奇迹时刻。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