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甲亢不治疗 依伯脚变“老树根”
“优号”过户要预存话费 宁德市民质疑通信商制定霸王条款
男子借口买年货 偷六旬看店依姆3500元
榕城街头热带植物披“冬装”
长乐男因吸毒被抓 竟是七年前抢劫案嫌犯
浦上大道地下通道 明年春节前或完工
淘宝上兑换日元 福清女被骗1.5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淘宝上兑换日元 福清女被骗1.5万

 

海都讯 “本来想减少点手续费,避免麻烦兑换日元,结果就上当受骗了。”昨日,在福清从事境外买卖的小电商倪女士,被骗子骗了1.5万元。

倪女士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汇率比较低,所以想多换些日元备货。”为此,她在自己的淘宝小店上挂了个兑换日元的链接。几天前,一个自称是福清老乡的人通过淘宝旺旺联系上她,给她发了一个淘宝链接,上面是一家卖游戏币的店家。“老乡”称“这是朋友的店,帮忙刷信誉”,叫倪女士“不要太介意”。

对于虚拟交易不太熟悉的倪女士,并没有多怀疑,连着交易了三笔,打算用1.5万元人民币兑换30万日元。但倪女士迟迟没等来“老乡”转账日元,多次拨打对方电话,“老乡”又称“手上还有20万的日元,希望倪女士也一起兑换了”,心生怀疑的倪女士一口拒绝了,但当再次拨打对方电话时,对方已关机了。这时她才知上当受骗,赶紧报了警。       (陈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