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广高铁开通 福州去桂林更快了
12306:乘车时间交叉不能购票
上12306 莫用其他网站相同密码
福建自贸区 涵盖平潭厦门福州片区
省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尤权主持并讲话,邢元敏到会指导,苏树林等出席
 

N福建日报

海都讯 26日,省委常委会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委书记尤权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省委副书记于伟国等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央第五督导组组长邢元敏和中纪委、中组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省政协主席张昌平列席会议。

会上,尤权代表省委常委会班子聚焦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每位常委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省委常委会班子在肯定整改落实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查找出仍然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更好地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需要深入研究改进;在落实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用足用活中央赋予的支持政策、加大违法违纪案件查处力度、加强重点领域权力监督方面还有一定差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现象依然存在,干部队伍中不作为现象有所抬头,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尚需持续用力;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方面,机制还不够健全、工作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大。针对这些问题,常委会班子从理想信念、理论武装、宗旨意识、执政水平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任务和努力方向。

尤权强调,加强常委班子建设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下一步要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和福建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果。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