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砖上再铺地砖 市政责令返工
省纪委发通知 两节廉洁“六不准”
“毒品面膜”能瘦脸,你信吗?
公交站附近老人被撞 生命垂危
盗骨灰勒索陵园 两男获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站附近老人被撞 生命垂危

 

海都讯 昨晚8点许,福州五四北居住主题公园小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老人被一辆52路公交车撞上,生命垂危。

据目击者高先生说,当时那名老人去拦公交总站出来的一辆52路车,结果被另一辆刚好要进去的52路车撞倒。撞人公交车当时车速较快,拐弯进总站的时候撞倒了老人。老人被撞后躺在地上没有意识,但他没有发现老人身上有血迹。

“男子的一名女家属当时跟在后面,男子被撞后抱着他一直哭。”高先生说,撞人的52路公交车司机为40多岁的男性。

昨晚9点许,省二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老人颅脑外伤严重,已被转送致福州总院。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说,老人颅脑受伤,有生命危险。截至昨晚10点半,老人还在抢救中。

据警方介绍,被撞老人姓赵,今年78岁,福州人,送到医院时已经昏迷。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曾会文 郭丽娟 新店综)感谢高先生报料,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