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约个钟点工轻松过周末
韩国留学热线 今日开通
搬家找对人 省钱更放心
今明内购会 品牌家电震撼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搬家找对人 省钱更放心

 

海都讯 “只身来到福州打拼,现在终于有自己的家了。”昨日,在福州工作多年的郑先生打进95060预约了搬家服务,要从师大附近的出租屋把东西搬到位于西洪路的新家。

接到派单后,U我的师傅很快就来到了郑先生的出租屋内。师傅们先用毯子把冰箱、电视等家电包裹严实,橱柜、纸箱等仔细封口,再整理放置在货车上,还不忘提醒郑先生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前前后后只花了不到40分钟。

“效率真高!”在一旁督工的郑先生不禁感叹,自己不用动手,师傅们就井然有序地打理好一切了。“以前租房子搬家,请的都是‘游击队’搬家公司,开价便宜,可搬上车后就开始随意加价,不同意就直接停下车不搬了,真是怕了,这搬家还是得找专业靠谱的。”郑先生说。

小贴士:U我旗下有专业的搬家队伍,价格公道,搬家队伍经验丰富,提供各类纸箱、方便袋。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不妨拨打95060预约体验。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