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福州屏东社区建环保志愿者组织
两节期间榕投放5.34亿元副食品
福三中师生“做饭”跨年
福建警方抓获60个境外在逃人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警方抓获60个境外在逃人员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获悉,自公安部部署“猎狐2014”专项行动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多措并举、全警动员,截至2014年12月30日,已从菲律宾、加拿大、泰国、安哥拉等16个国家和地区抓获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60名,提前完成了公安部下达的目标任务。

行动开展以来,已有48名犯罪嫌疑人主动放弃流亡国外的生活,回国投案自首,占到案嫌疑人总数的80%。尤其是福建工作组在境外工作期间,积极联系境外当地福建商会、福州商会、泉州商会等爱国社团和侨领,协助公安机关联系在逃人员进行面谈。据不完全统计,仅福建工作组赴菲律宾和香港追逃期间,就发动境外侨领30余人次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境外劝投,并成功劝投嫌疑人34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