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首个海洋馆对外开放
□简讯
仙游超标电动车报牌 延到今年2月16日
村民大办宴席QQ“刷脸”备案
莆田2014年度纳税大户榜出炉
灵活就业人员 纳入城镇职工医保参保范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超标电动车报牌 延到今年2月16日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郑海燕

海都讯 从上个月开始,仙游县电动自行车(简称电动车)开始登记报牌。昨日,记者从仙游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获悉,原定于本月中旬前结束的超标电动车登记报牌时间延长至今年2月16日。同时,交管部门还携手邮政速递公司推出速递电动车行驶证到家业务,车主可自愿选择。

据了解,仙游县超标电动车登记报牌共设立5个登记点,分别为交管大队车管中队、鲤城派出所、榜头派出所、枫亭派出所、度尾派出所。其中,交管大队车管中队负责鲤南、赖店、盖尾3个乡镇的电动车登记工作;鲤城派出所负责鲤城、大济、龙华、书峰、社硎、菜溪6个乡镇的电动车登记工作;榜头派出所负责榜头、钟山、游洋、石苍4个乡镇的电动车登记工作;枫亭派出所负责枫亭、郊尾、园庄3个乡镇的电动车登记工作;度尾派出所负责度尾、西苑2个乡镇的电动车登记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