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的手机里 是否也有个“亲爱的”
忙着招待顾客 小偷趁机偷手机
小偷被保安围堵 坠电梯井骨折
福清南门湖漂浮百头死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忙着招待顾客 小偷趁机偷手机

监控显示,女子正在偷手机(画圈处)
 

N海都记者吴臻/文 黄启鹏/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福州网友“In式”发微博说,8日下午,台江区农贸市场发现一惯偷,已有一名商户的iPhone6被偷,希望快点抓住偷手机的小偷。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上博主,得知她叫小王,在台江农贸市场一家服装店上班,失主正是她的老板娘。

小王说,8日下午3点51分,老板娘在店门口给一名顾客试衣服,她则在店里整理货物,这时一名短发女子走进店里,转了一圈后走到店内的玻璃台前,一边假装看衣服,一边四处张望,见没人注意,迅速将玻璃台上的手机拿走,并迅速离开。

“直到下午5点下班,我们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小王说,通过查看监控才发现偷手机的女子,昨日上午,她将手机被偷的事情告知了其他商家,大家都表示近段时间店内也有发生失窃的情况,失窃时都有一名短发女子进入店中。目前,小王已经报警,瀛洲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警方提醒店主,客人多时,手机等贵重物品不要放在桌面和柜台上,很容易被顺手牵羊。适当增加繁忙时段的看店人手。门店内外最好安装监控录像,不仅可以起到震慑的作用,也可为破案提供重要证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