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油罐车撞客车 59人丧生
美国拒绝朝鲜“核试换军演”
黑匣子位置确定今日打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匣子位置确定今日打捞

 

N新华

印度尼西亚交通部11日晚发表声明说,已发现了失事亚航客机黑匣子的位置,但印尼搜救中心官员的说法却相当谨慎,称黑匣子是否被发现仍然存疑。

印尼交通部官员托尼·布迪奥诺当晚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部下属的一艘搜救船当天在东经109度42分42秒、南纬3度37分21秒的海域发现了黑匣子的所在地。海军潜水员已在此处做好标记,12日将派人打捞。然而,印尼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却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要搜救中心没有收到正式的报告或证据,黑匣子就仍被视为处于失踪状态。

11日上午,印尼研究与技术应用局官员里德万·贾迈勒丁对当地媒体表示,3艘印尼搜救船在客机机尾残骸打捞之前所在位置以东约2.5公里处的海域,侦听并定位了疑似来自黑匣子的强烈信号。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