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四风”问题开展民主监督
适应新常态展示新作为
拆南江滨环岛改建十字路口
地铁6号线 考虑单轨小火车
两会声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拆南江滨环岛改建十字路口

尤溪洲桥下,环岛加剧拥堵,委员建议将其拆除
 

海都讯 今年两会,福州市政协委员叶斌提交了《关于拆除南江滨环岛,改建“十字”交通路口的建议》。叶斌说,南江滨环岛位于尤溪洲大桥下桥处,环岛导致汽车行车空间减少,行车距离增大,等待时间增加,形成车流瓶颈;另一方面,因环岛无力疏导交通,又加装了信号灯,导致高峰期交通拥挤。叶斌建议,拆除南江滨环岛,改建“十字”交通路口,建四个方向的交通信号灯。

记者昨日获悉,二环路聚龙立交下环岛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市发改委批复。该项目将拆除交叉口环岛,拓宽闽江大道进出口道路,改造长度(含交叉口)约337米;拓宽浦上大道进出口道路,改造长度(含交叉口)约299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