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17岁,他成了围棋九段
小德男一号小威女一号
詹姆斯复出挨闷棍
下赛季亚洲外援末节不能登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赛季亚洲外援末节不能登场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海都讯 昨日下午,中国篮协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在北京透露,将会讨论在末节对亚洲外援有所限制的方案。记者从CBA福建队处获悉,CBA联赛的20家俱乐部基本上同意了篮协限制亚洲外援方案——末节比赛不得上亚洲外援。

在本赛季,联赛有7支球队可以使用亚洲外援。对于亚洲外援的反对声不绝于耳,像上海、浙江两队就放弃了亚洲外援,这样不仅能获得双外援四节7人次的特殊待遇,还能给国内球员更多出场时间。篮协相关人士表示:“我个人并不认为亚洲外援的使用就是损害了国内球员的利益,如果真的只是完全培养国内球员,那所有的外援都不要,这也是不现实的。所以我们有计划在末节对亚洲外援有所限制,这个将成为议题进行讨论。”

本赛季,CBA福建队已经没有了更高追求,以球队目前的排名,便能获得亚洲外援政策,从而让球队下赛季的实力大幅提升。亚洲外援末节不出场,多少会影响球队实力。球队总经理伍伯兰表示:“这是大多数俱乐部的意见,下赛季就能施行,我们球队只能服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