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5平淡开局,备战春节成主流
2月1日盛耀开盘 即抢即赚
泰禾福州院子坐享自贸区红利
城市庄园裘马世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螺城路(福峡路至螺洲街)段春节前完工
泰禾福州院子坐享自贸区红利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图
 

借势海西自贸区的东风,东部新城正持续汇聚资本资源,通达的路网引擎已在这里集结轰鸣,近日又有好消息传来。据报道,螺城路在东部新城重要道路的规划中,于2008年5月入场施工的通城重要交通枢纽——螺城路部分路段将于今年春节前完工,实现通车,今年5月,有望与三环正式“接头”。

螺城路为城市I级主干道,全长7.2公里,设计行车速度为6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6车道,宽度是40至50米。这条路建成后将成为火车南站的主要配套,其东段已于2010年元旦先行通车,利于疏散火车南站的客流,让市民多了一处进出城的通道。此次春节前计划通车的为福峡路以西路段,终点接螺洲街,全长近2公里路段。

螺城路不仅是海西自贸区规划下的通城交通枢纽,也是螺洲片区的主要交通要道,工程全部完工后,东端连接福泉高速公路,西端连接三环路,车辆从螺洲街到福峡路或从螺洲街往火车南站都会更方便,是不可或缺的进出城通道。同时螺城路穿过整个泰禾福州院子,从泰禾福州院子出发,通往火车南站和三环路都将更加便捷。

泰禾福州院子坐镇东部新城区域核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天然坐享海西自贸区发展红利,是核心中的核心居住区。项目尊享四条地铁线和六大商圈,除了新中式院落别墅产品外,更有91㎡三房/约125㎡四房/约110㎡复式的精装高层产品,目前正全城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