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非常车/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万元买辆汽车“年货”
3D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
百公里油耗5.9升
小时代的大自由 杰德打造年轻人的专属空间
新BMWX1xDrive20i时尚型上市
伫立国门 江铃皮卡有话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D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

 

1月10日,备受关注的“技术派智享SUV”启辰T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L和2.0L6款车型,售价为8.98万—12.78万元。在智能配置上,启辰T70装备业内首创的3D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能够360度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实时以3D立体成像于车载触控大屏,为行车与泊车提供极大便利。

启辰T70是10万元SUV市场首个“技术派”车型。该车源于日产全球赫赫有名的C平台,这一平台专注于SUV,诞生过日产奇骏、雷诺科雷傲等经典车型。

启辰T70针对当前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全新开发而成,采用了多项同级市场上“见所未见”的领先技术,包括首次采用XTRONIC CVT变速箱、首次采用真正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首次搭载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智能装备。

在动力上,启辰采用1.6L和2.0L两大排量的发动机,分别匹配5MT和6MT与XTRONIC CVT变速箱,构成高效的铂金动力组合。2.0L 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8L。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