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河水变黑 浦下河漂大量死鱼
去年福建沿海水域 发生水上交通事故63起
网曝福州24中老师撞死小狗
三轮车司机被罚300元
公交司机急刹车 乘客受伤获赔十余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曝福州24中老师撞死小狗
报料网友称该老师毫无愧疚感,还骂狗“该死”;当事老师否认出言不逊,称不是故意,希望能向狗主人道歉并赔偿
 

N海都记者 郭丽娟

海都讯 前日中午,网友“XX笨笨”报料称,福州二十四中一名老师开车将狗撞死,却毫无愧疚感。该微博随即遭疯狂转发,网友纷纷谴责该老师没有良知。对此,当事老师称,没有说过网帖中的话语,希望能向狗主人道歉并提供经济赔偿。

据报料网友介绍,前日中午12时18分许,福州二十四中门口,一名老师开红色小车出校门时,一只棕黄色小狗跑到车前,该老师按了几声喇叭,见小狗无动于衷后,直接开车碾过去。该网友称,这老师一点愧疚感都没有,下车还说:“我都按喇叭了,这只狗也不会走开,真是该死的死狗。”

该网友将老师的照片公布在网上,顿时,网上炸开了锅,短时间内就有上百人转发。“生命不分贵贱,你不喜欢它,但也别伤害它。”网友们纷纷谴责这名老师,认为这种没有爱心的人不配为人师。

经核实,这名撞狗者为福州二十四中初三年段的一名英语老师,姓郑。郑老师告诉记者,前日中午放学途中,由于身体不适,她以十几码的车速开车出校门,在学校门口的坡地上看见一条小狗,她按了5次喇叭,看见小狗离开后,才继续行驶,可旁边的学生告诉她:“老师,你撞到小狗了。”她急忙下车,在小车右后轮旁发现小狗。

“当时,我自己也吓坏了,不知所措地站在路边。”郑老师称,后来她立即打电话请同事帮忙,他们在现场等了许久也没有见到狗主人,由于后方有车辆催促她,她只好将车开走。郑老师表示,自己并没有说过网帖中的话语,而是为小狗的死感到惋惜,希望能向狗主人道歉并提供经济赔偿。

郑老师认为,网帖给她造成了很大压力,自己本来就因为撞了狗难过,没想到还看见学生发了这样的帖子。作为一名教师,感到自己很失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