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敖江水源调整二级保护区范围
请靠右行 靠近文明
全省今年将新建100所公办幼儿园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敖江水源调整二级保护区范围

 

N福建日报

海都讯 16日下午,省长苏树林主持召开第35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我省贯彻意见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福建省促进快递行业发展办法》,审议通过了《福建省非税收入管理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敖江流域水源保护管理办法》的决定。修改后的《办法》对敖江流域生活饮用水地表水源二级保护区范围作了调整,对饮用水地表水源保护区的保护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保证敖江流域饮用水水源安全,保障沿岸居民生活的用水需求。

编辑注:敖江山仔水库是福州市第二水源,向福州城区近80万人供水,主要供应六一路以东、福马路以北的晋安区及台江区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