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747个探头 监控交通违法
交通安全宣传电子屏 刚建半年又被拆
北岸原商务局长 林志鹏受贿被开除党籍
新娘临“上轿”提加钱 新郎悔婚后讨彩礼
车停小区内 咋也被拍违章
包工头欠薪玩失踪 涉嫌犯罪被网上追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安全宣传电子屏 刚建半年又被拆

凤凰山十字路口红绿灯处宣传LED电子屏幕已被拆
 

N海都记者 林智 文/图

海都讯 2013年11月份,荔城交警大队在莆田中心城区率先试行,在交通灯控杆上安装交通安全宣传LED电子屏,内容多为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提醒等,得到市民点赞。2014年8月份,城厢区投入约30万元资金,在城厢区的万达广场、凤凰山公园、市政府、市检察院、万辉国际城等红绿灯灯控路口,相继建设36个交通安全宣传LED电子屏,至此,莆田中心城区基本实现了该交通安全宣传LED电子屏的全覆盖。可是最近一段时间,有市民发现,城厢区的交通安全宣传LED电子屏却全部被拆除了。不少市民感到十分可惜。

昨日,记者从城厢交警大队获悉,拆除该设施,是因城管部门在今年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检测中,认为城厢区的交通安全LED电子屏在安全性、美观性上存在瑕疵,于是城厢区决定统一拆除。“将于近两日,完成城厢区中心城区LED电子屏的拆除,另作他用。”城厢交警表示,为了避免浪费,36块LED电子屏,拟移到城厢区的灵川镇、东海镇、华亭镇、常太镇等主要路口,延续交通安全宣传的功能。

另外,拆除LED电子屏后,城厢区荔城大道沿线、文献路田尾圆圈处等城厢区中心城区部分的红绿灯,将升级安装读秒系统。据介绍,荔城区已于去年完成红绿灯读秒系统升级,城厢区完成升级后,将实现莆田中心城区读秒系统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