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孩感染轮状病毒 放倒四大人
福建两医生赴哈做手术
耳前有个洞依妹感染流脓
新老同事携手“捐髓”
浑身长包 原是脂肪瘤作怪
八旬老妪胸骨后“藏”巨大肿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老同事携手“捐髓”

 

N海都记者 李熙慧通讯员 潘晓惠

海都讯1月19日,在福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戴钦武入住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中心。

他将在这里进行三天的

造血干细胞动员剂注射,1月22日,戴钦武的造血干细胞经提取后,将由福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送往北京儿童医院,移植给一名血液病患者。

戴钦武现就职于新华都购物广场。五年前,他的同事林熙做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善举。2014年12月,戴钦武

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通知,戴钦武与北京一血液病患者配型相符。于是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即与其联系,进行再动员工作,其当即表示愿意履行承诺,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如果造血干细胞移植可以帮到他(她),我会非常高兴。”戴钦武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