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级3景区 整改不到位
榕山寨移动电源 多虚标容量
福建国税公布15件重大违法案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国税公布15件重大违法案件

 

N海都记者 杨阳 通讯员 陈孔杰

海都讯 日前,福建省国税局公布了首批15件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从公布的信息看,这些案件性质主要涉及:“偷税”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两种类型。从案件发生地来看,龙岩地区成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的重灾区,占了11件,占全省的比例为73.33%。

公布的15家企业分别为:三明市的福建省尤溪三鑫铅锌矿业有限公司;漳州市的漳州鼎胜工贸有限公司;南平市的福建省祖光燃料有限公司、南山(福建)炭业有限公司;龙岩市的长汀县益诚服饰织造有限公司、长汀县禾其服饰织造有限公司、长汀县锦彩针织织造有限公司、长汀县天成服装织造有限公司、长汀县鼎丰服装织造有限公司、长汀县康顺服饰织造有限公司、长汀县鑫隆服饰织造有限公司、长汀县嘉铨服饰织造有限公司、长汀县鑫龙服饰织造有限公司、长汀县锦程服饰织造有限公司、连城县旺隆服饰有限公司。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