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点歌 萧亚轩/信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点歌 萧亚轩/信唱
再送1380元最高价位票
 

“抽我抽我,赶紧抽我!”昨日由本报发起的“听萧亚轩+信开唱不要钱,送50张门票”活动,粉丝抢票微信一直没停过,单单一天时间,就吸引了上千位粉丝热情参与。可以想象,1月31日,“天王天后 星耀双杭”——萧亚轩/信邀您共赏融信双杭城,一定不会让翘首以待的歌迷失望。

“福利不要停”,疯狂抢票的粉丝喊出了心声,有钱就是任性,此次斥资百万邀请天王天后的主办方融信双杭城大手笔,再送福利——你点歌,萧亚轩+信来唱,再附加两张最高价位(1380元)门票!

粉丝组团疯抢

萧亚轩+信“双王组合”到底有多火?由本报发起的“听萧亚轩+信开唱不要钱”活动在短短1天内,就吸引了上千位粉丝热情参与。抢票平台微信公众号“六种武器”收到的抢票微信一直没间断过,更有粉丝组团疯抢,在萧亚轩和信的贴吧,转发抢票信息。甚至有铁杆粉丝出高价收购转让票,“亲们,手气好别忘了妹子呀,如抢到票就联系×××,价格面议!”据悉,这次票价880、1180、1380元,许多粉丝大呼主办方爽快,“抢过很多演出票,但没抢过如此豪爽的票,而且中奖就能拿到两张,只好和女友一起去,当成是年前的庆祝,因过春节女友要回老家,要分开一段时间。”

粉丝又有福了

“福利不要停”,疯狂抢票的粉丝喊出了心声,有钱就是任性,此次斥资百万邀请天王天后的主办方融信双杭城大手笔,再送福利——你点歌,萧亚轩+信来唱!已经看过萧亚轩和信演出的朋友也不要错过,因为两位唱将的魅力就在现场。

对于喜欢萧亚轩+信的粉丝一定是件“幸福的烦恼”!经典情歌太多,哪一首都割舍不下。在你心目中最希望保留以及更新的曲目,不知道萧亚轩+信是否会根据“民意”对曲目单进行调整并给粉丝带来额外的惊喜。“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经典歌曲”,或许当天你心中的那首就会在星耀双杭现场原音重现。

你点歌

参与方式:

信:《死了都要爱》《离歌》《假装阳光的蜡烛》《远的要命的爱情》《北京一夜》《火烧的寂寞》

《天高地厚》《海阔天空》《莎呦娜啦》《三秒》《run2008》《如果还有明天》《干什么》《暗藏后悔》《你存在》《告别的世代》《恨爱不成钢》《一样的月光》《爱情的滋味》

萧亚轩:《爱的主打歌》《表白》《潇洒小姐》《honeyhoneyhoney》《闪闪惹人爱》《狂想曲》《钻石糖》《同步呼吸》《最熟悉的陌生人》

31日你最想听到哪首歌?以上是备选歌单,粉丝有点唱8首歌的权利(投票萧亚轩、信各4首歌)。投票方式:发送“萧亚轩+4首歌单/信+4首歌单+姓名+手机号”至微信公众号“六种武器”,点歌投票截至2015年1月22日21点,投票最多的歌曲将成为31日当天两位唱将演唱的曲目,本报将在23日揭开歌曲谜底。另外本报将从投票粉丝中抽取一位幸运者,即可获得两张最高价位(1380元)门票!

□温馨提示

融信双杭城的客户享有获得本次娱乐盛典的特殊通道,可拨打以下抢票电话获得特权

天王天后 星耀双杭——萧亚轩/信邀您共赏融信双杭城时间:2015年1月31日14:30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抢票电话:0591-87887777

抢票地点:福州工业路省人民医院南100米融信双杭城营销中心

痴情粉丝“萧亚轩”歌名串烧

萧亚轩的粉丝真是用心,在得知天后要在福州开唱后,精心串联了萧亚轩的经典歌曲——

《因为你》我《想念圣诞节》的《夜》,《因为爱》我《穿越时空遇见你》。

虽然你我已《相对无言》《转眼之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但请你《答应我》要《多爱自己一下》不要去体验《一个人的精彩》。

还记得《雨季中》那个《爱情专用》的《地下铁》吗?

在《离境》时,我手中拿着《幸福的地图》,怀里揣着《来自第五大道的明信片》,《静静的看你》,听你讲《他和她的故事》,听你唱《爱的主打歌》。

你曾向我暗示《爱你不需要距离》,但我并没有读懂你的《爱情通关密语》,直到《失去你》才发现,《我要的世界》变得如此《安静》。

我《问自己》有《没有人》认为《爱是个坏东西》;问你能否《给我重新爱你的机会》,但答案是只有在《下一次恋爱》才能《笑着爱你》,才能在《开始爱》《美丽的插曲》。

再和你说一个小《秘密》,每当《天使暂时离开》时,我会往咖啡中偷偷多加一些《咖啡伴侣》,我喜欢那种有点像接《吻》的味道。

最后我想说《我就是我》《我爱你那么多》为的只是想和你再《靠近一点》聆听你心中的《节奏与布鲁士》,《准备好了没有》我们《开始飞吧》。

《愿》《明天》的你更美丽,《未来》的你更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