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清新游/攻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引入首家专业马术俱乐部
全家总动员温泉游乐High翻天
暹粒吴哥窟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暹粒吴哥窟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

 

游玩攻略:

著名法国考古学家享利莫欧曾说过:“吴哥窟的富丽堂皇,使希腊和罗马时代留给我们的一切,黯然失色!”吴哥窟,这座位于柬埔寨的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筑,以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她是12世纪吴哥王朝国王苏耶跋摩二世(SuryavarmanII)的杰作。

在行程中,游客们可走进传奇吴哥古老的王朝,参观有“东方蒙娜丽莎”之美誉的女王宫,游览遗迹古墓丽影的拍摄基地——塔普伦寺。在夜幕即将降临之际,可前往大吴哥城门外,登上巴肯山山顶,伴随着夕阳西下,欣赏吴哥窟最美的夕阳,同时将整个吴哥窟尽收眼底。

洞里萨湖为东南亚最大的淡水湖,在行程中游客们将乘船游览湖光山色的美景,近距离的了解水上游牧民族的生活状况与甘苦,亦能看到水上加油站、医院、学校、牧场等一系列生活场景。

而吴哥窟所在的柬埔寨,除了有辉煌华美的吴哥庙宇,还有高棉王国熙熙攘攘的首都金边、伟大的湄公河、令人羡慕的文化和最友好的人民。这里虽不是世界上最发达的游览目的地,但它的历史沧桑和璀璨古迹并存,原始生态与现代文明齐驱。来到这个国家,游客可以感受到一股蓬勃的生命力正在蔓延,就像拨开万丈红尘,吴哥的微笑再次绽放人间。

推荐理由:作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吴哥窟是吴哥古迹中保存的最完好的庙宇,以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与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世界奇迹齐名。

旅游贴士:由于吴哥窟的许多建筑都是特别之高,加之年代久远又年久失修,所以各位来到吴哥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

推荐线路:吴哥一地5日游

团购热线:400-899-5188(上班时间9:00-18:00)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