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光正好动起来吧
嗨!都来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正好动起来吧
昨天的福州,仿佛春天造访,生机勃勃
夕阳抹红了天空 拍客华哥摄 稿酬八十元
农大沙滩公园,女孩们轮流腾空飞跃,和白沙清水融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拍客陈天泉摄 稿酬100元
福清江滨公园,大叔和大妈“大鹏展翅”锻炼身体。拍客陈新摄 稿酬80元
福州五一广场东侧,一位大叔抓着绳子练倒立。拍客陈天泉摄稿酬60元
阳光明媚,花海公园油菜花盛开,带着孩子提前感受春的气息。拍客陈天泉摄 稿酬60元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海都讯“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这是朱自清笔下的《春》。而昨天的福州,仿佛春天造访,暖阳和煦,大地生机勃勃,前几天的一场冬雨,更是洗褪尘埃,让榕城多了一份明净。

塞北风光,异域风情,都太遥远,不如家门口的冬日暖阳。这么好的阳光,怎可辜负?一起出来走一走吧!

清晨,这里没有冷冽的寒风。你看西湖公园里的帅哥,正在苦练俯卧撑,练着练着,干脆脱了上衣,身上还有汗珠直往下滴,别说冬天的早晨太冷,“你的能力超乎想象”!

你也可以在午后到公园里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不妨摆出一个飞翔的动作,或者来一个倒立,好好洗个“阳光浴”。

带着家人孩子,牵着宠物,漫步江边沙滩,那也是顶好的享受:两岸杨柳依依,湖光映天色,远处山脉连绵……此时,你在沙滩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也在看你!

夕阳斜照,霞光洒满了一棵棵树,点亮了黄昏的天空。江边不少人仍然在驻足远眺,期望着,明日的暖阳如约而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