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守护小区平安 他们各有妙招
无证运建筑垃圾 为躲城管闯禁行
架空层杂物间 藏74个液化气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架空层杂物间 藏74个液化气罐

罗源一小区架空层杂物间存放大量液化气罐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林妍 孙铃彬 文/图

海都讯 罗源城关一小区架空层杂物间,竟然存放着数十个液化气罐。昨日,罗源警方查处这起涉嫌违法运输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案和涉嫌违法储存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案,查获74个液化气罐,两男子被拘留。

罗源城关派出所民警走访时,听到一小区的居民抱怨说,“楼下的架空层装煤气罐,太危险了”。经确认,小区底层一个仓库私存液化气。

昨日凌晨4时,民警在仓库前守候。5时许,一名穿黄衣的中年男子开着货车来了,并从车上将液化气罐卸下。没多久,又来了一名黑衣老年男子,与中年男子攀谈着,并打开仓库大门。民警一拥而上,将两人抓获,扣压装满液化气的罐子74个。

警方表示,涉嫌非法运输的李某兵为罗源人,2014年以来从宁德购买液化气运往罗源再出售给一些商家。而涉嫌非法存储液化气的林某强,2014年6月以来非法储存液化气,供自己使用或倒卖给其他商家。目前,林某强、李某兵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十五日。

 
3上一篇  
 
   
   
   
关闭